晞柠

墙头众多,杂食+西皮洁癖
所爱隔山海,山海我来平
喜欢您来,感谢喜欢

【农鬼】人潮

#现背向,一发完,灵感来自4.12的机场路透

#小学生文笔,极度OOC预警,农农有白切黑设定,慎入

#写的垃圾都是我的错,美好属于他们

#一切都是幻想,请勿上升真人

-----------------------------------------------------------

       虽然出道夜那庞大的支持票数和台下一浪高过一浪的应援声都不断告诉着王琳凯自己拥有着高人气的事实,然而在机场里,被无数手机大炮正面对着拍摄,粉丝们的尖叫在耳边爆炸的那个瞬间,他还是有些被吓到了。

       纵然他是个酷盖,面对这样水泄不通的场面,竟然也产生了种无从下脚的感觉。前面带头的队友已经越走越远,安保人员看着也要被人流挤得喘不过气来,王琳凯明白,自己必须要往前走了。

       有些茫然地望了望四周,发现并没有稍显宽裕的空间,王琳凯暗暗吸了一口气,打起精神毅然向前方走去。

       刚往前挤了半步,左肩突然被一个宽大的手掌虚虚搭住。那只手轻轻地往后带了带,王琳凯就感觉后背撞进了一个结实的胸膛里。下意识往后一看,只见那人带着黑帽子黑口罩,只有一双平日里总是因微笑而眯起的下垂眼在帽檐投下的阴影里微微闪着,藏了些以往王琳凯不曾留意过的东西。

       是陈立农。

 

       王琳凯自认和陈立农算不上特别熟络。也许因为自己是rapper而对方是vocal,或许因为两个人所喜欢的音乐风格差异太大,他们在节目录制的几个月里并没有合作过舞台,身边的朋友圈也没有太多交集。除了那几次排名公布时按照惯例的客套拥抱,他们之间的互动也就只剩下出到决赛前的那次不在计划内的教学了。

       一直被人定位为vocal的陈立农在决赛表演曲目的分词上意外地选择了rap的部分。看着小孩用一贯阳光的笑容解释自己选择这一部分的理由,大厂公认的炮仗精难得没有跟着其他人一起起哄。在事关出道的决赛曲目上挑战自己不熟悉的领域,王琳凯不由对这个17岁的男孩刮目相看。

       然而当偶然撞见这个他不久前才佩服过的家伙深夜里躲在楼道里偷偷练rap还时不时卡壳的场景时,王琳凯不得不感叹打脸总是来得这么迅速。

       也不过是个要在最后关头温功课的小屁孩罢了。实在是看不下去那人卡住太多次之后甩纸生闷气的样子,王琳凯心里默念着酷盖怕什么向陈立农坐着的窗台走去。

       用自认为最帅气的姿势拍拍他的肩膀,又捡起那张被赌气扔到地上的歌词纸,给小孩演示了一遍正确唱法,不出意料地接收到了陈立农崇拜的目光。

       忍了两秒。

       没忍住,伸出右手用力撸了撸对方那蓬松的头发,露出招牌的酷盖笑容:“快叫鬼哥。”

        4月6号那晚他跟着同组的人在后台准备登台,耳机里传来陈立农那辨识度极高而完成度也不错的rap,一瞬间有些恍惚,脑海里忽的就出现了那晚他教陈立农唱rap的场景。

        他和陈立农,竟然在私下,也有了交集。

 

       混乱的机场显然没有给王琳凯太多回忆的时间,几秒的晃神过后他便将头扭回去,跟着前面艰难开路的安保人员缓慢移动着。

       拥挤的人群产生了连机场那强劲的空调也挡不住的闷热,陈立农身上的热气顺着左手和胸腔不断地传给了王琳凯。

       粉丝叫这人汗宝宝真是没叫错,艰难移动中的王琳凯仍不着边际地想到,不然为什么隔了两层衣服我都能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的热量呢。

      耳边是粉丝那差点掀了机场顶的恐怖尖叫,身体却没有再被其他人碰到。陈立农将他紧紧护在怀里,阻隔了王琳凯跟粉丝们的身体接触。在那个瞬间,在这个拥挤的机场里,好像只剩下了他和陈立农。

 

       好不容易逃出机场坐进了保姆车,耳边又再次响起了队友们打打闹闹所发出的幼稚声响。王琳凯压了压自己全身因巨大人气和“机场逃脱战”而沸腾的血液,揽住了紧随他上车后坐在他隔壁的陈立农。

       “今天谢谢你的英勇保护哦,农农!”

       那人盯着他看了半晌,随即脱下帽子和口罩,扬起了一个完全不同于往日的笑容。

       “没事鬼哥,我以后也会一直这样做的啦。”

       王琳凯这才意识到,刚才在机场人群中,陈立农藏在帽檐造成的阴影下的眼睛里,装的满满是和现在一模一祥的,浓烈占有欲。

       刚被搭过的左肩,又开始隐隐发烫。

 

       人潮汹涌,而我能感受到的,只有你。

 

END.

--------------------------------------------------------------

4.12机场那个农农护着小鬼艰难前进的视频是我在农鬼坑躺平的原因。农鬼两个人之间的反差萌和张力真的太奇妙了。虽然现在粮很少,但是我相信两个小朋友关系一定很好,室友line一定会有出头天哒!

最后,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 ( 54 )

© 晞柠 | Powered by LOFTER